close

20121224-1 20121224-2  

上週,大家勤奮地工作六天,我則是努力了七天;
即使有今年入冬最強寒流的伴隨,
都市到處還瀰漫著熱鬧聖誕慶典的氣氛,
但周六、周日的二場講座聽眾仍不為所動,
甚至還有遠從其他縣市來的投資人,
全都心無旁騖、專心並熱烈地聽我分享2013年的投資趨勢。

講座聽眾大部分年輕,
即使全部講座時間超過五小時,投資人精神也都保持高度集中,
讓我也不敢有絲毫鬆懈,
全程不停地分享我這一陣子奮研究產業、拜訪公司的心得;
演講結束後,還與多位投資人私下交流快半小時,
走出演講場地大門,才發現衣服已經被汗濕透了。

雖然這次兩天講座各只講了兩小時,
我耗費的精神卻不遜於上次六個多小時的課程,
連續七天排滿工作負擔不輕,
但是投資人的專注眼神與熱切提問,
就是我繼續研究與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趨勢在我的總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