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7  

12月初到救國團嘉義學苑為青少年親子們講述理財觀念,
現場聽眾有不少高中生,還有多位小學生,
跟我平日面對大多是專業投資人的聽眾族群很不一樣;
雖然這些青少年,還有他們父母想知道的理財觀念相對比較基本,
但眼看台灣的年輕人這麼努力,
犧牲周末上午也要學習理財,我因此也不敢大意,
努力把複雜的資本市場概況與國際經濟情勢轉化成適合青少年了解的程度。

幸好這些年輕聽眾也很買單,
連小學生都聽得入神,跟我在課堂上多有互動;
課後還有高中生跟我合照,
經過這次演講後,我的粉絲年齡層要大幅下降了~
(這場演講真的是為了嘉義的鄉親了,特別是年輕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趨勢在我的總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