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葬身在股海的投資人,
幾乎都是很難翻身,
其實,賠錢固然令人難受,
但是真正打擊自己的是自我信心的喪失,
特別是為了回本,
在錯誤之下,一錯再錯,
該出手不敢出手,
亂了腳步,最後退出市場,
終身不再進入投資市場,
這實在很可惜...

上次有一位投資人,
他說他在金融海嘯中損失不少,
他深覺壓力很大,
經過我跟他談過幾次後,
我跟他講;其實,重點是在於忘記過去,
每一次的出手,都是新的出發,
過去失敗也不意味著未來一定輸,
過去的成功也非預約著未來的勝利,
千萬不要讓過去阻礙自己的前進。

很高興,他今天跟我報告戰果,
上個月他獲利了二成,
雖然離回本還有一段距離,
但總是重新出發好的開始,
加油囉,Yes,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趨勢在我的總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