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位投資人請我教他們操作股票的方法,
其實,我並沒有太多所謂的不傳之祕,或是特別的技術分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投資邏輯與方法,
我都會跟對方好好聊過,然後再給予建議,
有些收到好成效,有些則無。

不過,很開心有一位投資人,他說他最近有感到明顯的進步,
包括,在某檔股票漲停的第一根時,他沒賣,
結果營業員還打電話來叫他賣,他也忍住了,
後來又漲了幾根漲停,他也沒賣!!

手中另一檔持股,依我的邏輯選股後,也漲了二成,
他也沒賣,只因他記得我說的:賺錢的要留,並且盡力的抱,
他說:沒到設定的出場點也不會賣出。

他的營業員還懷疑他是不是參加投顧或是加入名師,
其實,沒有的!!
要多賺一點的祕訣就是:賺錢時,請你等一等再賣,
尤其是短線漲越兇的,更不要賣太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邏輯
    全站熱搜

    趨勢在我的總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