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  

【圖片出處:WIKIPEDIA】(圖為貝爾與C羅)

身為足球迷,等待了二個多月,
各國聯賽紛紛開踢,德甲、英超,緊接的西甲陸續揭幕,
賽季前各隊的補強與轉會下,
也或多或少反映歐洲各國的經濟,
西班牙由於經濟蕭條,今年成為各國球會挖角的對象,
眾多好手紛紛流到各國球會賺外匯,
而法甲在外來油元的支持下,
今年到目前的轉會高價最高價卡瓦尼(6400萬歐元),
也從那不勒斯來到巴黎聖日耳曼。

當然更讓大家引頸期盼的肥皂劇,
莫過於英超托特翰姆熱刺隊的貝爾(BALE)轉會,
貝爾過去二年在英超中風生水起,
踢得讓大家驚艷,也當選英超MVP,
當然引起西甲豪門皇馬主席佛洛倫提諾的注意,
在主席一貫的作風下,
想開出驚人的一億歐元以上的轉隊費網羅,
打破C羅9400萬歐元的驚人紀錄,
目前熱刺老闆列維與佛洛倫提諾二人仍在開價中,
但這筆交易應該是箭在弦上了,
只差宣布的時間。

貝爾的天分是無庸置疑,但他還缺乏大賽與冠軍的加持,
加上一億歐元億上的費用,所有人都說佛老一定瘋了,
不過,佛老卻老神在在的說:
以前我用破紀錄的費用5600萬歐元,從死敵巴塞隆納網羅了菲哥(FIGO),
人家也說我瘋了,
後來用7300萬歐元從尤文圖斯網羅了席丹(Zidane),
大家也不敢置信,
但我敢說..席丹的交易是我這輩子最划算的交易。

當然佛老的瘋狂行徑不只這幾筆,包括卡卡,以及C羅等等,
這一連串大手筆的購買,
除了提升球隊實力,也提升形象以及球迷的信心,
雖然去年缺乏大賽冠軍的加持,
但皇馬的收入在去年突破5.5億歐元,
是全球營業額最高的球隊,
皇馬的品牌價值,更是全球足球第一品牌。

佛老的經營哲學,值得國內的運動球隊老闆思考,
買最好的球員創造最高的價值,
同樣的,這也可用在投資市場,只買心目中第一,最強的股票,
好像也是常常都會成功的淺顯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eth Bale Real Madrid CF
    全站熱搜

    趨勢在我的總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