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世聰選股教戰  

【圖片出處:博客來

心血完成,感動中,與大家分享!

這一年來,除了在電視分享想法與看法外,
也常在各地與投資人接觸,
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中,
每個人都有濃濃的不確定感,
遇到的投資人常常請教我如何精進與進步,
我也會盡所能的提供想法,
雖然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
但我總是希望能夠提供給投資人不同的觀點。

很感謝,SMART給我這個機會,
能讓更多人分享我的投資過程,
只希望,能夠讓想踏上這條路,
或是遇到瓶頸的投資人,
能夠走更少的冤枉路,
或是縮短嘗試與錯誤的過程。

回想我的投資路,
也是在跌跌撞撞中走過,
很多人給我全新思維與經驗,
但是那種跟自己成就感與失落感搏鬥,
其實才是最難克服的困局。

當你遇到困難,很希望我能夠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趨勢在我的總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